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发展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2024-02-06

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2月5日环境发展中心举办“聚力中心高质量发展 奋进生态文明新征程”迎新春联欢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中心领导陈明、董旭辉、禹军、张耀东、祝浩、总工程师陈瑶出席联欢活动,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和职工家属代表参加了联欢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自编自导自演,倾情表演了舞蹈、相声、音乐小品、朗诵、器乐演奏等节目,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环保爱中心情怀,展示了以中心高质量发展支撑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推动了中心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联欢活动不仅展示了干部职工的丰富才艺,更提供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迎新春平台,增进了情感交流,激发了干事热情。

此次联欢活动由中心工会组织,各分工会配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