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排污权交易

交易中心成立学术指导小组并组织开展系列业务学习交流

2024-02-01

为规范和指导交易中心业务发展,提升科研能力及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交易中心成立了学术指导小组,明确了学术指导小组职责定位,制定了交易中心业务发展框架。        

1月26日,学术指导小组组织开展第一期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学术指导小组负责人围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主要目标,结合地方实际需求和中心业务工作,重点就流域水污染治理、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等水污染防治项目的方案编制、组织实施、项目入库审核等关键环节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项目需求对接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指导。        

下一步,学术指导小组将持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始终以“有力支撑、有为咨询,有效服务”为发展目标和创新动力,不断提升环境保护相关业务领域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