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参加全球环境标志网络2024年春季理事会

2024-03-25

3月11-12日,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2024年春季理事会在葡萄牙里斯本召开。中环联合副总经理闫涛作为GEN理事参加会议,与来自印度、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泰国等理事成员共同讨论全球环境标志和GEN发展。本次

会议回顾了GEN过去10年的主要成果,就未来3-5年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理事们一致同意继续保持GEN作为全球环境标志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项目研究、拓展国际合作等持续发挥GEN对环境标志的引领作用,扩大GEN和环境标志的国际影响力。理事会还就GEN多边互认规则、年度优先事项、宣传方案和财务报告等进行了讨论。

中环联合将积极履行GEN理事职责,与全球环境标志发展战略研究,传播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为GEN和全球环境标志发展贡献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