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承担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2024-01-10

为满足环境与可持续认证认可相关标准制修订需求,2023年12月29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成立“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中环联合承担专委会秘书处工作。

专委会共有来自认证机构、检验检测机构、科研院校、行业协会、企业等60余名委员组成,主要负责归口管理环境与可持续认证、环境与可持续审定核查、环境与可持续信息交流、创新与绿色发展等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审查和复审等技术工作。

下一步,中环联合将积极履行专委会的各项职责,结合归口管理的专业领域团体标准工作实际,加快启动并开展相关工作,支撑环境与可持续相关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等技术工作的实施,助力相关行业领域标准化、可持续高质量发展。